夏笙

你看不惯我啊,那你紫砂吧

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因为电脑原因拖更啦,没有办法撒,那就把小夏的话送给大家:“我和你们世界第一好,”嘻嘻,阅读愉快啊~

Sherlock Holme

夏洛克 福尔摩斯

“你当时……为什么和我在一起?明明我们只认识了一个月,照常理来说至少你应该还有个过渡期啊。”夏洛克苦恼的看着你,手里还握着一份结案报告。

“因为我喜欢你啊,喜欢一个人不分时间呀,这是你说的。”你一边帮夏洛克收拾着冰箱里的头骨先生,一边转过头来回答他幼稚的问题。

“可你喜欢我总需要一个理由吧?”

“喜欢还需要理由?还有,夏洛克,你可以不要再把眼珠放在杯子里吗?”你抬起头把咖啡里眼珠拿了出来,面无表情的把湿淋淋的手冲洗干净。

“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崇拜,你既然没有理由又怎么会喜欢我呢?”夏洛克不满的把手里的资料塞到角落,坐在沙发上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emm……个子特别高,长得也不错,而且还挺有钱的,智商高,还特别可爱~”说着你把他塞进角落的资料拿出来,在他头上狠狠揉了一把。

“但这些理由不足以你喜欢我,我记得那会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还一脸不屑,甚至比我还自大,苏格兰场里讨厌你的人竟然比我还多。”

“好吧好吧,我当时只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因为华生说你这样的人只会欣赏比你更优秀更……奇葩的。”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不再注意夏洛克过于炽热的眼神。

“你在撒谎,没有人会骗过一个福尔摩斯!”夏洛克鼓了股腮帮,气呼呼的盯着你。

“呃,可能是为了连听力?我当年差三分就进外语学院了,就听力那…..”

“练听力?我以为是因为什么呢,还有,要想找个有钱的你完全可以找麦考夫,你何必呢。”夏洛克阴阳怪气的说道。

“艹(一种植物),夏洛克,我警告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你的咖啡,衣服,文件,哪样不是我给你整理的?再多说一句话,我剁了你!”你把手里的菜刀准确无误的扔进夏洛克头顶的墙上。

夏洛克顿时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从沙发滑到餐桌,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用灰蓝色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切,恶意卖萌差评!)

你们一直这样无言,而他的眼神从未离开过你,哪怕华生来送资料,委托人来请他办案时,他也会不停瞄你。

到了晚上,你们睡觉时他反手拥紧你,嘴里嘀嘀咕咕道:“我知道我性格很不好,甚至很糟糕,我一直知道我不适合谈恋爱,但为了你,我可以否定爱情使人陷入困境的观点。”

你愣了愣,把自己慢慢缩起来,缓缓反握住他的手,开口道:“夏利,我知道你有时候很孤独,很难过,我从我们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开始我就决定要好好照顾你,我原谅你啦,但你不可以再这么任性哦。还有,这个观点不是你跟艾琳说的吗?”

夏洛克睁开了他湿漉漉的眼睛,眼里闪着亮光,傲娇的亲了亲你的发顶,轻轻把你按到怀中。

“她是她,你是你。”

你慢慢陷入他令人安心的气味中,就在意识渐渐模糊时,夏洛克轻而缓的说:“我们世界第一好,你不可以再和那个苏格兰场的金鱼挨那么近了,你不可以和别人世界第一好。”


SeverusSnape

西弗勒斯 斯内普

师生恋一直是你们所忌讳的,你和斯内普似乎都害怕对方的名誉受损,害怕别人在背后对你们议论纷纷,从上一次舞会上你们彼此敞开心扉以后,收到了一些不雅的流言蜚语,身边的好友知道后也只是略微惊奇的笑了笑,从那天后她似乎有意无意的躲着你。

说实在的你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啊,但那天你偷偷去找自家男友时却看到一张相片,它被保护的很好,背后是他的字迹,“莉莉”。

你看到他进来的身影,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把相片放回原地,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试探他:“西弗,你知道莉莉吗?我之前听哈利说你们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哎。”

“你怎么突然提起她了?”斯内普有些慌张的看看你,放下手中的衣物。

“她是你爱的人呀,我怎么不知道她呢,莉莉应该很漂亮吧,不然怎么会被这么优秀的你念念不忘这么多年?”你抹了抹眼角的泪珠,拿起她的相片狠狠摔在地上,一片玻璃反弹割破了你的手,鲜血顺着手滴落在地板上,看起来触目惊心。

他突然像是受到刺激一般快步走到你身边,抓起你的手,一时无言。

你们就这样互相凝视着对方,直到他第五次瞄向那张破碎的相片时,你的眼泪终于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你忍着剧痛,甩开他的手,血渍沾染上了他干净整洁的袍子,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一句话,你见此情景终于崩溃的跑出地窖,临走时还撂下了一句“大家都先冷静一下。”

跑出地窖的你一时不知该去哪,看见闻讯赶来的德拉科,你终于扑倒他的怀里,肆意的把眼泪和鼻涕抹在他整洁的校袍上。

德拉科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你的脑袋,替你拿帕子擦净哭花的脸,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袋柠檬雪宝,把糖塞进了你的嘴里。

“卡洛琳,你有没有听过这句话啊,心里苦,就要多吃糖。”德拉科心疼的紧紧拥住你,笑着开口,“你知道吗,我是唯一知道你过去的人,我真的很开心,你和教父在一起这般难过,你永远是笑着的,你特别喜欢吃糖,你经常一个人在角落哭,这些我都知道。”

“你是那样的好强,永远不给对方顶嘴的机会,现在,这里没人哦,你可以当一个软弱任性的小姑娘了。”德拉科铂金色的头发若有若无的拂过你的脸庞,亲昵的蹭蹭你的额头。

“去吧,去追寻你的爱情吧,要记住有一个马尔福是那样的喜欢你。还有,教父他真的很喜欢你,那张照片下面全是他写给你的信,那只是个伪装而已。”德拉科一改往日的傲娇和调皮,眼中满含深情,无奈的半蹲下身,绅士的握住你的手,轻轻的啄了一下,眨眨眼。

“德拉科……其实我以前喜欢过你的。”你不忍的摇摇头,想要安慰他,他却撇过头,露出不同以往的阳光的笑容。

“看,至少,你喜欢过我。”

你毫不犹豫的奔向地窖,可推开门,却空无一人,急急忙忙用双面镜后才得知斯内普一个人去马尔福庄园和卢修斯喝酒去了。

你焦急的赶到后映入眼帘的时卢修斯拖着醉的一塌糊涂的斯内普,两人都迷迷糊糊的,互相缠在一起。

(我磕的CP发糖了!PS:这不是重点)

“你喜欢我什么啊,你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呀,你,那么优秀的,德拉科也很喜欢你,你怎么看上我的呢?”回家的路上,斯内普教授晕晕乎乎的问自己的女朋友。

“我呀,喜欢你外冷内热,喜欢你口不对心,喜欢你明明喜欢我却还不愿承认的傲娇样。”你扶着他颇有些无奈的笑笑。

“嗯……我和你关系最好,对了,你的手很疼吧,抱歉啊,没尽到男朋友的职责。”

“没事啦,你睡吧,马上到了。”

夜色正浓,晚风拂月。


Harry Potter

哈利 波特

“你怎么可以离他那么近?!”哈利委屈的扯着你的衣袖,可怜巴巴的望着你,绿色的狗狗眼都快把你的心融化了。

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你和塞德里克一起交流这次三强争霸赛,结果因为一阵微风吹来带着一片小树叶挂在你的头发上,本来也没什么,但从准备给你送草莓牛奶的哈利角度来看就没那么简单了。

因为错位的缘故你和塞德里克看起来就像在……接吻。

哈利绿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甘,但还是匆匆跑过去,一边把你往身后拉,一边示威的盯着塞德里克,塞德里克惊讶的看看你又看看哈利,脸上露出一副我什么都知道了,你不用多说了的样子,挑了挑眉,把手里的纸条塞给你,便走了。

于是才有了现在这一幕,哈利把你拥在怀里,以一种占有欲极强的姿势把你抱的死死的。

“卡洛琳,你怎么可以和别人在一起说说笑笑,你不喜欢我了吗?”哈利眨了眨眼睛,难过的看着你,眼里隐隐约约还有泪水,那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

一种愧疚之心油然而生啊……

“呃,哈利,我和塞德里克只是在讨论今年的三强争霸赛而已,没什么的。”你摸摸哈利乱蓬蓬的黑发,安慰道。

“可我明明看到你们在接吻。”

“没有啦,是我头上有一片树叶而已啦,然后他就帮我取下来了。”

你尴尬的摆摆手,解释道。

“那你喜欢我什么啊?”

“喜欢你的正直,勇敢,阳光,善良啊,我还喜欢你明明不想拯救世界,却为了心中的爱和光明努力当好一个救世主。”

“我在你眼里这么好啊?”哈利笑着晃了晃身子。

“当然啦,你就是我的救世主,不是大家的。”你笑嘻嘻的吻住哈利,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在我们的救世主一脸无辜害羞时,你加深了这个温柔的吻。

尽管这个世界再乱,我依然爱你,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超喜欢乔一和F君哒~所以引用了一下下)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