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笙

你看不惯我啊,那你紫砂吧

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

这又是一个小可爱点的梗啊,感觉自己不是很适合写这种风格,哈哈,肯定不是很好啦,我是配着音乐写的(不然三篇文结局风格都不一样呢~)第一篇是《weather》,《love is gong》第二篇是《i miss you》,《the way i stll love you》第三篇是《lock me up》,《monsters》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哦~注意:每篇女主性格都不一样哦,两方的性格会有的改动,原著党请火速撤退鸭!还是一样,阅读愉快~

Severus Snape

你见过他爱你的样子,但也绝对不会是这样。

从最开始的那一声:“教授,谢谢您”到现在的:“分手吧”,你们似乎经历了太多,不,是你经历了太多。

师生恋一直是你们小心翼翼所隐瞒的,你害怕他的名声受损,害怕他被学生们肆意议论评价,害怕他会因为这些琐事而更加阴沉,每天你都会把早餐准备妥当,为他熨平袍子后才匆匆忙忙跑进教室。

你原本的性格是那种张扬骄傲,随心放肆的,明明是斯莱特林,却像是披了一层格兰芬多的影子。你优秀莽撞,没人敢轻易招惹你,你的气势足以媲美你们院长。

可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会抛弃尊严,舍弃家族,与亲人断绝关系,会恬不知耻的缠在斯内普身边,用一些深奥复杂的问题拖住时间,然后静静看着爱人认真工作的样子。

在你的不懈努力下,你和斯内普成为情侣,幸福,但又痛苦着,他若无若有的疏离以及冰冷刺骨的眼神似乎在预示着你们终不会拥有未来。

其实你早就知道他的爱人是莉莉,那天你们吵架了,他一气之下说出了你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话:“是,我爱的是莉莉怎么了,无论是未来还是现在都是她。”

你毫无形象的推翻椅子,那双温暖的焦糖色眼睛也噙满泪水,你近乎疯狂的向他吼道:“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付出了什么,我,上等家族的大小姐,为了你和父母断绝关系,被同学辱骂嘲笑,被家族视为耻辱,为了你我贡献了我的七年,除了学习我每天就在担心你有没有吃好睡好,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孩会有几个七年?”

“太累了,真的很累,这学期我就毕业了,我们不会再有联系。”

斯内普始终低着头,在听完你一席话后,颤抖着捂住了脸。他似乎想要挽留什么,但你还是走了。

“抱歉,浪费了你的爱。”

再一次见到你是在一位学生的葬礼上,你瘦了很多,黑色耀眼的长发也如枯草一般凌乱,苍白的脸色叙说着你这几个月的艰难,最让斯内普难忘的是以往闪烁着亮光的眸子也晦暗无光,可你的肚子却微微隆起来,他有些激动地抓住你的手腕,急匆匆的询问道:“这个孩子是我的对吧?”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淡淡的看着他,拂开他的手。

“我会负责,请为了孩子想想吧。”

“嗯,你随意。”

这几个月他好像更憔悴了,但他没有以前那样冷漠了,他会负责,真好啊。

在这段时间里,他一直悉心照料着你们,可你的态度却是随意厌恶的。

这段往事不是童话故事,没有完美甜蜜的结局,只有你因难产而冰冷扭曲的尸体和在你坟前嚎啕大哭的爱人……


Draco Malfoy

有时你看着身边姐妹与男朋友分分合合的身影会感到一丝惬意,你的男朋友永远不会敷衍你,冷落你,他会包容你,呵护你,与异性保持距离,替你摆平外界一切风风雨雨,很少带你去上层聚会,这简直就是斯莱特林第一好男友啊!

你的忌讳嗜好他都一清二楚,虽然会很忙,但一到周末他一定会带你去麻瓜界的游乐场,其实你并不是一个轻易接受别人的人,你很注重细节,而德拉科给予你的是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和满足感,他明明是一个不沾凡尘的少爷,却会为了你去接触他反感的东西。

可从那一天起,一切的幻想与幸福都消失不见了……

你如往常一般去马尔福庄园送午饭,悄咪咪的走到房间门口时,看到他在和卢修斯先生严肃的聊着什么。你并不是有意偷听,可接下来的对话让你停住了脚步。

“你还不打算告诉她吗?”

“不,我怕她……”

“记住德拉科,你们订婚究竟是为了什么,一个马尔福是绝对不会做与利益无关的事。”

“当然,只要等大战开始就好,她自然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脸上精心准备的妆容也花了,你脑袋一片空白,眼里只有那双冰冷的灰蓝色眼睛,平日那双眼睛总是带着笑意的,看向你的目光都是温柔宠溺的,可现在听到你却充满着狠厉,你想都没想就冲进房间狠狠甩了他一记耳光。

“我们分手吧德拉科。”

出乎意料的冷静,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点头,他默认了不是吗,你自嘲般的笑笑,把手上的戒指和脖子上的昂贵的项链扔向窗外。

他没有挽留你,你也没有一丝后悔,这艰难的六年爱情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回到家你才发现了一件狗血的事情:你怀孕了!不是吧阿sir,tm一次就中啊,刚分手就这么刺激吗???

无奈之下你把事情告诉了你的小姐妹,她则是一脸八卦,玩归玩闹归闹,你还是住进了朋友的小公寓。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把项链和戒指扔向外面的玫瑰园的时候,他后悔了,他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你,可笑吧,猎手爱上了自己的猎物,一个冷酷无情的继承者爱上了一个混血女孩,家族的画像告诫他不要爱上你,马尔福生来高贵血统纯正,怎能沾染上肮脏的混血。

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走到玫瑰园,趴下身子仔细的翻找着你的戒指和项链,那双白皙修长的手也沾染上了泥土,整齐的衣袖也皱皱巴巴的,精致的脸上也挂满汗珠,他颤抖着把你的戒指按在胸前,还把它挂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如果你见了一定会惊讶的,那样一个高高在上的少爷只为了一枚戒指吗?

你的姐妹实在忍不下去,给德拉科寄了一封吼叫信,得知你怀孕的消息他急忙披上外套敲开了公寓门,那个肖恩,啧怎么给他开门了?

正当你打算把他轰出去的时候他红着眼眶紧紧抱住了你,那力度仿佛要把你捏碎一样。

“德,德拉科,我喘不上来气了,还有我肚子……”

他连忙松开你,连说了几个抱歉,等到情绪稳定之后才开始慢慢跟你解释。

“所以……你原本是打算利用我和邓布利多接触?但最后你喜欢上了我?这剧情……”你有些尴尬的挠挠头,握紧了手里热气腾腾的咖啡。

“是的,我知道这对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我真的喜欢你,我爱你。看在孩子的份上可以原谅我那愚蠢的行为吗?”

你犹豫的望向窗外,确实,除了欺骗你这件事好像他80%的时间都在你身上,什么首饰啊美食啊,钱财啊,包括他自己的钱都在你这,你真的爱他,他帅气又多金而且现在他已经把他的一切都告诉我了,也许我该试试体谅他。

“好……”

一个温柔至极的吻落在了你脸上。

“那么马尔福夫人,我们可以回家了吧?还有,你要为自己和孩子多想想,不可以再熬夜喝超浓咖啡了。”

“当然。等等,什么叫不能再喝咖啡了,我绝不妥协!”

lucius malfoy

说起来你们的相遇其实也蛮神奇的,当时你正在优雅的喝果汁,结果冲出了一个冒冒失失的服务生,你手里的果汁就这么光荣牺牲了,好巧不巧果汁洒在了前面一位淡金色头发的绅士衣服上,呦吼再仔细这么一看,woc,这不是那个之前一脸鄙视混血的纯血巫师吗?

丫的,早看他不爽了,马尔福就了不起了?没有混血和麻瓜他们现在早绝种了好吧。

好可恶哦,但还是要微笑,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你们的关系就是欢喜冤家,呵呵,鬼知道你怎么跟他斗着斗着就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不过你们确实太过匆忙,说实在的,像卢修斯这种绅(zi)士(wo)优(liang)雅(hao)的人不是你这口的,如果英国男人是一杯伯爵红茶的话那么美国男人就是一瓶威士忌,你喜欢那种狂妄不羁的感觉,随性自由,而不是自家男友小心谨慎,过分有礼。

你的前男友是个美国的大名人,永居世界富豪榜,还是个超级英雄,本来都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但你实在不想每天担惊受怕就分了。

本想结束自己这种见一个撩一个的坏毛病,没想到那天卢修斯同志给了你一个大惊喜。

你派去马尔福庄园的小精灵和你汇报,说卢修斯在跟你谈恋爱的同时还和你的好友纳西莎订了婚,呵呵,老娘把你当我的依靠,把你当我的闺蜜看待,你们竟然联合绿我?!

平息了自己的怒火,边赶往马尔福庄园边和前男友发消息,大不了不谈了,前男友他不香吗?英国小卷毛他不香吗?美国大甜心他不香吗?随随便便成功碾杀那个死渣男好吧!

正在谈生意的某卢被你一把推到墙上,狠狠的揍了他一拳,和他的生意人说了声抱歉,甩下一句“分手!”便匆匆离去。

买了麻瓜的飞机票便一个人连夜赶往美国,赶到美国时前男友带着他那一如往常的茶色墨镜,好像什么都没变,但又有了什么不一样的。

“Hi,前女友~分手了啊。”

“呵,又穿了增高啊~”

“切,说吧,这次住多久?”

“管他呢,暂时不回。”

另一边的卢修斯被你打了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反应过来时,怒气冲冲的甩门而去。

合伙人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嘶,斯塔克,你说我当时怎么看上你的?”

“人人都爱斯塔克~被我的魅力所折服?”

“这么多年你怎么还这么……话说小辣椒不应该和你订婚了吗?”

他沉默了一下,搓搓手里的戒指,闷闷道:“没有啊,我在等一个人,哪知道最后她竟然交了个男朋友,还怀着身孕。”

你一口茶喷了出来,“我去谁让你等这么久?斯塔克先生,你不行了啊,还有你搞不定的女孩?”

他挑挑眉,没说话。

“要不……我们和好吧?哈哈,我到想看看卢修斯会有什么反应。”你戏虐的看着前男友,“怎么,不敢?”

“好啊,来呀。孩子归你,你归我。”阳光照在他英俊的脸上,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辉,平日那份张狂也消失不见,尖锐的棱角也被磨去,整个人也温柔许多。

完了,小卷毛侦探,前男友有点迷人,我想爬墙!

紧接着铺天盖地的吻向你袭来,这吻,果然是斯塔克式,他把你抱在桌子上,期间你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他眸子暗了暗,正准备进行下一步时,双面镜里却传来某卢的怒吼:“卡洛琳!你,在,干,什,么?!”

完了……一阵吸力你就被拉进镜内。

“家族利益,身不由己,我没出轨,懂?”

你被他这凶狠的样子吓到了,使劲点着头。

“怀着身孕还敢乱跑?可以啊,胆子大了,亲吻谁不会?”

“是我不对,没有提前告诉你真相,原谅我吧,我们和好。”

“好……才怪!”


评论(13)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